桜唄

Friday, October 9, 2009

Kayla Radomski

幾年前,電視機有播放一個美國舞蹈比賽節目,叫做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short form: SYTYCD)。那時播放著是 Season 2 的,當時只是偶爾看到,之后也看了幾次,還蠻喜歡的,雖然我不會跳舞,也不懂舞蹈,但是那時還是很期待和佩服這些編舞和舞蹈員的演出。

那在前幾個月呢,當我在網上找著一些戲或節目下載時,我就看到了 SYTYCD Season 5 開始了,我就毫不猶豫的下載,也開始追這節目。我一集一集的追著,我就慢慢的慢慢的愛上了舞蹈。而在這其中,有一位
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參賽者和舞蹈員,她的 名字叫做 Kayla Radomski



當我從第一集開始看時,我就有預感她一定可以進入二十強。不出所料,她廣闊的舞技和美麗的線條,震撼了所有評判,而字典里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她 - “完美。每個星期我都很期待她的演出,她會和她的舞伴有什么火花,跳什么樣的舞蹈,獲得評判怎樣的評價。有好幾次,我都非常緊張,因為她的名次跌入了最 后兩三名,差點被淘汰,真的是讓我捏了把冷汗。我當時還在想,如果她真的出局了,那接下去的我就不再追再去看了。因為當時的我看這節目,80% 都是為了看她的演出。還好,她最終順利進入了最后四強,雖然只奪下第四名,但在我和很多人的眼中,她依然是第一名,依然是那么棒的。



Kayla and Max












"Addiction"

by Kayla and Kupono

- Favorite piece of Kayla







這節目讓我體會到原來舞蹈或者身體語言可以實現出這么多用言語表達不出來的東西,或甚至不用言語也可以傳達的感情或心情。我還曾真的有一股沖動想去學跳舞呢 :P

如果有誰是喜歡看舞蹈的,這節目是必推薦必看的;沒看過的
,也很大可能性會喜歡上。 SYTYCD Season 5 應該是所有 season 中最好看的,因為里頭的舞蹈員全部都是非常有實力的,我看過了 Season 4 真的沒得比。所以,喜歡跳舞或舞蹈的朋友們,記得看咯...
(
現在 Season 6 開始了,也在追著,希望也不錯吧 ) : )

ps:
這純粹是我個人的分享和推薦,不是要幫這節目打廣告 hehe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